何姩(停更版)

是何玖辰也是何姩🌸
我的文且看且珍惜😊

日常生活篇


关于穿袜子这个问题,何九华和你说过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,可你就是不爱穿,因为你觉得穿袜子再躺床上不舒服,何九华怕你着凉,撵着你让你穿袜子

“哎呀大叔,我都说我不穿了”

“不行奥,消停给我穿上,自己什么样自己不知道?”

“知道啊,但就是不穿”

“我******”

这是一份加秘密文件,别问,问了就是脏话😜

“✘✘✘!!”(自己带入你的名字)

你一听,这都叫上大名了,不能再皮了

“嘿嘿嘿,大叔我错了”

“没用!”

“我穿还不行嘛”

你表现出一副很委屈的样子,何九华一肚子怨气的说到

“你还委屈?!我一天和老妈子似的,追着你让你穿袜子,你自己说我为谁好,你但凡肚子不疼,我一句话不说。自己每次疼到发抖,还不知道穿袜子,吃凉的我就忍了”

你意识到事情不对,你刚想开口哄他,就听见他说

“再记不住穿袜子这个事也别说我是你老公了,什么时候能记住了,我什么时候是你老公!”

何九华这句话刚说完,你被吓得哇一声就哭了“我穿还不行嘛!干嘛那么凶啊”

何九华见你哭了,连忙哄到

“哎呦,老公错了,老公不该说那句话,我要是不凶你你绝对不会改的”

“居家隔离这段时间我每天都在床上,我也不去沙发上和阳台上玩,我就没穿袜子,然后就今天去阳台浇花光脚去的让你看见了。”

“好啦,老公也不想这么墨迹你,可你本来就体寒,寒从脚入,所以我才督促你穿袜子的。”

“我以后肯定乖乖穿袜子,你不要再说不是我男朋友了好不好”

“好,大叔以后不吓唬小孩了”




这是本人亲身经历,我因为不穿袜子让男朋友凶哭了T﹏T

评论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