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姩(停更版)

是何玖辰也是何姩🌸
我的文且看且珍惜😊

李鹤东×你

私设,请勿上升!


引子(来源于网络)


“我要是穿着军装回来,就娶你”

“我要是盖着国旗回来,你就送我一程.”



他是一名缉毒警,你是一名医生,你和他在一起从来就没想过像其他情侣一样过平淡的生活,直到有一天自动电话让你彻底乱了阵脚。

“…请问你是李鹤东的家属吗”

“啊对,我是,您是…?”

“我是东子的同事,我是谢金”

“啊,有什么事吗?”

“内个…妹子,东子牺牲了”

“什…什么?!”

“他一开始是卧底,后来被发现了,就让毒贩折磨,后来东子打算逃出来,可刚弄到电话和我们取得联系却不巧让人发现,牺牲了”


还记得刚在一起的时候东子和你说

“倪儿,我是警校的学生,毕业后是一名警察,毕业后去哪我也不确定,我也不确定我以后的日子会不会有危险,我没办法给你安稳切平淡的生活,我是想说,你现在反悔还来得及”

“不反悔,为什么要反悔,我的男朋友不仅保护我还是保护人民群众的英雄”


其实你后来想过会有这么一天,只是没想到来的这么快…


“我需要做什么吗?”

“来接他回家”


这次执行任务之前东子和你说了一些话

“倪珞,我要是穿着军装回来,我就娶你,给你一场盛大的婚礼,我要是盖着国旗回来,别哭,送我一程,然后找个好人家嫁了。”

“我相信你一定会身穿军装回来娶我的”


可是这两年你被家里人催了好多次,甚至还被相亲,可是每次去你都是说同样的一句“抱歉,我有未婚夫了,只不过没办法推脱家里的安排,只能过了应付一下,抱歉,耽误您的时间了。”


第二天你去了部队,看到李鹤东冰冷的shiti,你突然眼泪控制不住的往下流“🐢八蛋,说好回来娶我的,你丫的起来啊!”

你用力的摇晃李鹤东,可还是无济于事,谢金拉住你“妹子你冷静点,事情已经发生了,带东子回家吧”


你去东子宿舍收拾了一下他的遗物,发现他的抽屉里有一个戒指盒,里面是一枚戒指,你把它拿出来带在了手上,继续收拾东西了


你带着东子的东西回家,和爸妈说明了这个事,你爸妈也没在逼你相亲。

 

后来当别人问你婚姻状况的时候你都会说,结婚了,丈夫是个英雄,在保护人民群众,也在默默地保护我。

女主的自述移步道@卡家大鹅  这

评论(5)

热度(7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